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九中召开2021届高三高考动员暨一质检优秀学生表彰会
2020-09-17 08:50:00
蚌埠九中
  为了进一步激发蚌埠九中高三学生决胜高考的斗志,有效调节紧张备考下的心理情绪,挖掘蕴藏在每一位学生内心深处的潜能,激励学生全力备战高考,9月1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1届高三高考动员暨一质检优秀学生表彰会。校长卢春江、分管副校长芮赛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年福斌主持,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校长寄语

  蚌埠九中卢春江校长根据刚刚结束的蚌埠市一质检成绩和出现的问题,给高三学生提出了关于高考复习迎考的针对性建议。
  熬过万丈孤独,藏下星辰大海。卢校长充满激情的讲话鼓舞学生们点燃信心,砥砺前行。
  表彰优秀学子


  随后,学校对在蚌埠市一质检考试中进线的学生予以表彰奖励,特别是对于进入一批线上的许鹏飞、吴一柳两位同学,卢校长为他们书写了励志话语,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努力进取,每天都有新的进步,积跬步以行万里。
  经验传递



  2020届优秀高考毕业生以及2020届高三毕业班教师向本届高三学生介绍了高三复习迎考方面的可行经验和有效做法,并细致讲解了平时生活上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调节心理状态直面压力等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事项,以期学生在学习上能够少走弯路、提高效率,达到能事半功倍的效果。
  视频《高三——每个人都应破釜沉舟》和《相信自己、激发潜能》,点燃了全体同学内心深处的激情,学生们在激动的泪水中暗暗下定了全力备战高考的决心。
  高考宣誓

  全体高三学生在学生代表的领誓下共同宣誓:“冲刺高考,必定成功!”把会议推向高潮,为2021年高考成功做好铺垫。
  最后,年级组长杨晓瑞老师勉励高三学子要摒弃干扰,相信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做到积极向上,奋发学习,披荆斩棘,坚定理想信念,科学备考,走好人生中艰苦而又美好的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