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七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0-09-22 08:38:00
阜阳市第七高级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1日下午,阜阳七中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在第三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阜阳七中支委会成员、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阜阳七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聂祥水主持。
  会议首先由聂祥水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随后,围绕如何制定符合阜阳七中实际的党风廉政相关制度、廉政风险点排查两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充分研讨并发言。
  会议由聂祥水书记做总结讲话。聂祥水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保证,是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聂祥水书记着重提出四条要求:一是要把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当做当前首要学习任务,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二是要学会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把工作做到极致,干一件,成一件;三是要洁身自好,守住自律底线,学会拒绝、善于拒绝,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四是要对党忠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廉洁奉公、艰苦奋斗。
  本次专题研讨会,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发展阜阳七中教育教学事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