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农业大学第十二届计算机文化节开幕

   安徽农业大学    2017-04-17

  4月14日,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主办,以“人工智能铺华章 数字农业领新潮”为主题第十二届计算机文化节在大礼堂门前广场开幕。党委副书记李恩年出席了开幕式,学工部(处)、团委、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也莅临现场。

  计算机文化节创办于2006年,以传播计算机文化为目标,立足我们学院专业特色,面向全校大学生,重点普及计算机基础知识,大力推进科技实践与校园文化的融合发展。历经十几年的发展,从当初的几百人参与、几个活动,到现在几千人次参与的十几个活动、展示学院教学、科研、科技兴农等方面的优秀成果,还推介了机械臂、机器人、光伏转换器等农业信息智能方面的前端科学技术作品,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与学校领导、教师的肯定。

  本届计算机文化节在立足“农”字特色的同时,将线下宣传与微信线上报名相结合,大大增加了活动举办的效率;为加强班级的活力与动力,让班级参与院学生分会承办部分子项目,推动了院学生分会工作与班级工作的融合。

  据悉,目前各项子活动报名达五千余人次,在未来的两个月中,学院团委将陆续抓好系列活动开展,努力在全校宣传互联网+农业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