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00余家企事业单位携近1.8万个岗位赴安徽科技学院“招贤纳士”

   安徽科技学院    2017-11-20

   11月18日至19日安徽科技学院分别在凤阳校区、龙湖校区举办2018届农科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和2018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期间,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等陪同下亲临洽谈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仔细询问企业对毕业生的岗位要求,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安徽科技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希望用人单位加强与安徽科技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毕业生能准确定位、抓住机会,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佳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共同做好洽谈会的服务工作。
  在18日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招聘会上,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安徽等省份340余家用人单位携近万个就业岗位来安徽科技学院招纳贤才,其中省内参会单位近166家,提供就业岗位4100多个;省外单位近174家,提供就业岗位5270多个,参会单位数量、提供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参会企业岗位需求涉及农学、动物医学、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药品、财务管理、英语等专业。来自凤阳校区的8个学院及研究生处共计35个专业的2487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部分低年级的学生也来到洽谈会现场感受就业氛围,进而及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今后就业择业夯实基础。
  在11月19日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洽谈会上,有来自中央电视台《工匠》栏目组、吉利汽车及江苏、湖北、广东、浙江、上海、北京、安徽等省份近200家用人单位携近8000个就业岗位来安徽科技学院招纳贤才,其中省内参会单位近10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省外单位近115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岗位需求涉及金融、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财务管理、应用化学等专业。来自龙湖校区6个学院近20个专业的1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今年安徽科技学院共有4285名2018届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为扎实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及早制定、发布了详细的校园招聘会计划,大力建设用人单位信息库和毕业生求职意向信息库,并通过QQ、微信平台、校园网、自媒体等现代化手段加强宣传,注重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积极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据悉,安徽科技学院自10月11日开始,每周三定期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分单、双周在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