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大型冬季双选会进行时....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2018-12-24

   
   12月22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中心广场人头攒动,2019年冬季双选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据介绍,这是学校在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大规模集中邀请用人单位而举办的大型双选会。百余家招聘单位摆出展位招贤纳才,毕业生们着正装纷沓而至,前来应聘。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来到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们加油鼓劲。学校通过举办双选会把用人单位引进学校,积极响应家长、学生诉求,想方设法让同学们找到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学所长的平台,让大家能在学校里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企业。学校领导表示:“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充满自信,沉着冷静,展示自己的专业才华和综合实力,早日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有经学校综合评估筛选的百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学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岗位总数了数千个。其中包括许多大型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总体来看,单位质量高,综合性强,地域覆盖广,审计、电子商务、装饰、会计、房地产、物流等岗位与学校毕业生的专业匹配度较高。


  集团联合学校组织用人单位进驻校园,让同学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就业信息、就业岗位,更快捷、更具针对性地找到与自己专业相符合的对口工作。刚刚参加了一家用人单位面试的吴同学这样告诉记者,这是她首次参加双选会,能在这里面对面和用人单位交流,接受专业的就业指导,投简历到这里的单位,她觉得很安全、很放心。

  为此,中国教育在线特意采访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表示我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全省前列水平,2019届毕业生总数2286人,涵盖会计、审计、工程、商务服务类等二十多专业方向,毕业生通过在校学习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并通过校内外实践培养了过硬的职业技能,做好了就业的充分准备,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

  在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方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表示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部署安排,一是高度重视、规范工作、强化就业导向作用,院领导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就业派遣方案编制、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二是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开设就业指导课、就业讲座,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建设,通过QQ群、就业信息网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近年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高等审计职业院校,实施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办学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同时,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实现了由提高就业率到提升就业质量的转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