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贺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获2018年安徽省10大搜索热度高校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2019-04-02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坐落于合肥市国家4A级风景区紫蓬山下,堰湾湖畔,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世界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曾两次亲临学校指导工作,并亲笔题写校名。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约12000人,设有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商贸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3个教学部,1个光机电与人工智能研究院;并建有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1个。
  经过近2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形成自己鲜明的办学特色:
  (一)建立了以信息学科为支撑、工科专业为主体的学科专业体系
  (二)形成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
  (三)实行了理实一体化教学

  因此由中国教育在线授予其2018年安徽省10大搜索热度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