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泰州市工信局来安徽工业大学开展“新时代科技新长征”企业院校行活动

   安徽工业大学    2019-05-06

  4月11日至12日,泰州市工信局代表团来我校开展主题为“新时代科技新长征”的企业院校行活动,相关对接会在佳山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刘明,泰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朱亚坤、海陵区工信局局长黄明和等一行16人,校工程研究院、组织部、科研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泰州研究院院长陈乐柱主持。
  对接会上,刘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从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创业就业方式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三个方面对我校的特色成果进行了介绍。针对本次活动,他要求工程研究院、科研处以及相关学院认真对接、深入洽谈,充分利用我校人才优势、科技优势,结合泰州市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将校地合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朱亚坤介绍了泰州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概况,并对泰州市和海陵区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相关政策做了推介。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以企业为主体、技术为导向、项目合作为纽带,着力突破泰州科教力量薄弱、创新资源要素缺乏等瓶颈制约,努力走出一条科技创新引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校地双方就合作模式、扶持政策、人才引进等发展新一代信息产业的具体事宜展开了讨论。我校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相关学科专家教授与参会的泰州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技术细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工程研究院孵化企业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撰稿:陶锋 审核:陈乐柱 邹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