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工业大学多个项目获批2018年度高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安徽工业大学    2019-05-06

  安徽省教育厅近日发文公布了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名单,我校共有548个项目获批,其中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1个、一流(品牌)专业4个、高水平教学团队4个、教坛新秀2名、教学名师2名、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2个、精品线下开放课程3门、“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19个、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个、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1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4个、一流教材建设17项、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39门、智慧课堂2个、中外合作培养项目1个。教学研究项目20项(重大5项,重点4项,一般11项)、教学成果奖7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级4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个、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改革项目3个,本科专业合作委员会教学研究项目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05项。
  实施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质量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抓手。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目标要求,着力加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检查和督促,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项目成果对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贡献度。(撰稿:唐莉 审核:秦锋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