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2019-05-09

   5月8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院长凌有江,党委书记仲兆京,副院长张穗萌、袁文龙,党委副书记唐立军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张穗萌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唐立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尹曼等16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1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78名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753名校奖学金获得者;15名校自强之星获得者;210名校学习优秀奖获得者;29名校创新奖获得者;677名校社会工作奖获得者;5名校三好学生获得者;5名校优秀学生干部;71名校优秀团干部获得者;191名校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实力班级;活力班级;实力班级(优良学风班级);文明寝室(优良学风宿舍)受到学校的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张思颖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她的发言声音铿锵有力,豪气干云,充分表达了文院学子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心声,要把理想装在心中,把感激化为行动,把回报贯穿人生。
  院长凌有江发表讲话。他指出,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的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并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同学怀理想之梦,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青春在奋斗、拼搏中闪光,做有信仰、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广大同学存爱国之心,要把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自觉把个人的抱负融入到国家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把个人奋斗目标与国家发展需要结合起来,找准人生坐标,把握人生方向,坚定跟党走,永葆爱国心,做有情怀、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广大同学立报国之志,珍惜大学时光,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潜心钻研专业知识,敏于求知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勇于实践,在实践历练中锤炼品格,提升能力,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全体学生向《青春》宣誓,“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高亢嘹亮的宣言展现了文院优秀学子励志勤勉、求真立行的学风,优秀学子积极努力、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