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全面开花,六个前八

   界首一中    2019-05-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全市职工群众文化活动,增进团结和友谊,为界首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氛围,5月11日至12日,界首市首届“梦之蓝”杯职工羽毛球联赛于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8支队伍,400多人参加了比赛。界首市副市长秦玉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于伟,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肖坤山和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所有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单淘汰赛制,直至决出所有名次。

  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选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选手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只见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众们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界首一中选派的15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的五项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个项目中均有选手进入八强,其中男单八强有两人,在所有参赛单位中独树一帜。
  通过本次比赛,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文化生活更丰富了,相互间增进了了解。这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职工的日常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者:王晓文  董海峰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