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三联学院2019届专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安徽三联学院    2019-06-24

   6月21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2019届专科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校长金会庆教授,校董事长余皖生,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副校长姜发根、张世伟、金美莲、秦永元、王瑞友、金哲,校长助理、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851名2019届专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王瑞友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和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秦永元宣读了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及学生毕业通报文件。

  金会庆校长为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发表毕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金校长说,学校在 2018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近年来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战略的稳步推进,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的显著成效,不断获得的荣誉、奖项,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取得的进展及首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的获批立项等大事,让我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这离别之际,金校长也为同学们送上三句临别赠言:一是要有勇闯难关的豪气,勇于破解难题,付诸实践;二是要有拼搏向前的勇气,勇于挑战极限,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三是要有开拓创新的锐气,勇于打破思维定势、突破个体局限,做应势而新的领跑者。作为新时代的三联青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牢记“勇闯难关、拼搏向前、开拓创新、争创辉煌”的学校精神,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用才智、胆略和毅力,体验生命的广阔和闪耀,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2019届外语学院董旭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怀与培养,号召同学们秉承校训,努力回报社会和母校,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教师代表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孙义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他叮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不言放弃,愿母校的校训陪伴着同学们开启新的人生旅途;要注重修身养德,树立远大抱负,学会独立思考,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典礼在同学们持续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摄影:王卉 方小庆 撰稿、编辑:隋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