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20-05-19

  学校简介
  学校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安徽省和国家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学校创建于1945年,是安徽省第一所工科高校,全国最早开展矿业人才培养的两所高校之一。学校是首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2003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学校设有研究生院和17个学院(部)。拥有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更多学校、学院及专业介绍详见学校相关网站。
  调剂政策
  1.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我校各招生专业复试分数线(详见附件);
  2)符合我校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初试未考数学的考生原则上不可调入须考数学的学科专业;考英语二(数学二/三)的考生不可调入须考英语一(数学一/二)的学科专业。
  4)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其他调剂政策详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九章--调剂。
  2.调剂程序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通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调剂系统填报我校相关专业。
  2)学院、学校逐级审核调剂考生报考资格,集体研究择优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在网站公布。根据专业需求,调剂额满为止,逾期不再递补,考生须及时关注、及时填报、及时确认。
  3)学校审核通过后发送复试通知--考生登录系统及时确认--按学校及学院复试安排和要求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后学校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登录系统确认待录取。
  信息发布
  1)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等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和学院实际,及时在学校研招网及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持续更新发布的通知。
  2)调剂考生复试方式及流程等相关事宜,参照我校一志愿复试工作安排,具体调剂复试要求以招生学院公布为准。
  3)参加复试考生名单确定后将在学校研招网或学院网站公布。
  调剂专业
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专业一览表


  联系方式
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情况一览表


附件: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复试分数线及预计调剂缺额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