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中职学校、初高中非毕业年级等开学时间确定
2020-04-15 17:36:00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网

  4月14日,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返校复课时间的通告》,对中职学校、初高中学校、小学等其他未复课年级的复课时间做出具体安排。

  通告指出,在有序组织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按照分类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做好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返校复课工作。

  4月20日,全市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4月26日,全市普通高中及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4-6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5月6日,全市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小学1-3年级、特教学校、幼儿园学生返校复课时间另行研究,但不早于5月6日。

  非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含幼儿园)各学段学生未全部返校、且未达到《安徽省校外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二)》的标准前,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

  通告要求,各县(市、区)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市指挥部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坚决落实部门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周密组织师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返校前准备到位、返校时秩序井然、返校后平安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