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启动
2017-11-16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安徽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举办的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幕,半决赛第一赛区(合肥地区高校)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此赛区共44所高校参赛。
  据介绍,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创业组两个组别。职业规划组比赛有《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作品评审、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现场PPT陈述等环节。创业组比赛有《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和《创业项目评估意见书》评审、创业项目PPT展示、评委提问、创业实战情景视频等环节。
  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是“省级创业学院”、“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商科)创新创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养,在理论教学之外,不断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方式增强学生对技能的熟练掌握和创新发挥。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曾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及各类技能大赛中荣获众多奖项。
  此次半决赛第一赛区赛事(合肥地区高校)为期两天,将会有16个职业规划项目、17个创业项目晋级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现场:
(现场展示)
(回答评委提问)
(现场陈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