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 安徽省第九届皖江城市带职业教育校企对接会顺利举办
2018-05-11 22: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会议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1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安徽省教育厅联合芜湖市人民政府,于“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在芜湖举办安徽省第九届皖江城市带职业教育校企对接会。

芜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在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聚集了各市、省直教育局分管局长,省级示范以上高职院校负责人、国家级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省级示范中职学校、省级及以上“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朱彤,高教处处长汤仲胜,以及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省职成教学会的领导和职教专家。

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宏在致辞


  张志宏市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芜湖的历史、现在和未来,以及芜湖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情况。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在作主旨发言


  解平厅长作了主旨发言,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职业教育的成就,对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新民在发言

 

安徽汽车工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国苗在发言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建设与人力资源中心高级总监卫莹莹在发言

  

    三个学校和企业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交流了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好做法、好经验。

    会议旨在推动校企合作,希望所有参会人员都能以这次校企对接会为动力,积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和创新发展,坚持面向市场、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开门办职教,鼓励与支持学校和企业进行合作办学,使学校走进企业、专业贴近产业,增添职业教育发展动力和活力,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征程中建新功、做贡献。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裴罕校长在会议现场边听边思考着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屈栅林书记在会议现场凝神注意着每一个细节

 

合肥工业学校曹文华校长和聊宗龙主任在会议现场聚精会神的聆听

 

安徽新华学校曾莹副校长和孙处长在会议现场认真聆听学习

 

安徽建设学校陈陆龙副主任在会议现场认真记录

 

合肥机电学校钱广兰副校长在会议现场细致的记录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