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引擎搜索问题郑重声明
2019-06-11 17:47:00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在结束了两天的高考后,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到高考成绩公布和高招相关信息上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是大家最信得过的权威发布机构,因此会经常登录该院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可是,近日有部分家长发现,在通过百度等搜索该网站时,却差点“误入歧途”。
  对此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于2019年6月11日发布郑重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接到考生反映,通过某引擎搜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时,搜索结果找不到考试院官方网站,出现“招生考试网(安徽)”等商业网站,在该网站中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及提供的相关服务可能误导考生志愿选择。
  为确保考生利益,维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郑重声明:
  1.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均为公益性网站和公益性公众号。从不从事任何经营性、有偿活动。
  2.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为,https://www.ahzsks.cn。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为:ahsjyzsksy。

  安徽省高考招生有关政策、权威信息将第一时间在上述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省考试院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机构或个人发布高考有关政策、信息,请考生认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免受到误导,错过重要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