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安徽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赛在我校举行
2019-08-06 08:52:00
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
  7月15日至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仿真学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安徽赛区暨华东三分区赛在我校秀山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开幕式。教务处、学工处、创新学院和电气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赛选手、领队老师和工作人员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祖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人才培养体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方面的显著成效,希望参赛选手,秉承“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面向工程,追求卓越”的指导思想,用工程的思维方式和科学的系统观,提升独立判断、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历时4天,来自全省的25所高校、145支队伍的600余名参赛师生,在两个组别(流程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的竞赛中逐鹿争锋。经过角逐,评选出华东三分赛区特等奖11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27项;安徽省赛区一等奖16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44项,优胜奖11项。我校参赛队伍获得华东三赛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安徽省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自2014年起,我校已连续六年承办了“西门子杯”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安徽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竞赛。本项大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项目支持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并被安徽省教育厅确认为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大赛旨在成为帮助有志于工程领域发展的学生成长为卓越工程人才的平台。(撰稿:张卉 李修正 审核:冷护基 聂建华 邹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