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赢在暑假】我校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8-06 08:58:00
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
  7月19日上午,我校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华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士启,技术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方志甫,金铜矿业分公司、冬瓜山铜矿、铜冠能源科技等公司负责人;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科研处、工程研究院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顾明言主持。

  魏先文在致辞中感谢铜陵有色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我校特色发展之路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铜陵有色公司行业优势与我校学科重点领域高度切合,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和技术创新等优势,通过扎实有效合作,为铜陵有色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再谱新华章。魏先文要求科研处和各学院积极主动与铜陵有色加强沟通、深度合作,围绕公司需求以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以项目合作为抓手,推进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龚华东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并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双方互利互赢。丁士启希望双方在联合报奖、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重点围绕能源检测与优化、复合材料、冶金炉窑的能效优化、资源化再利用、矿用机器人的应用等方面开展攻关研究。

  顾明言和丁士启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代表还就后期合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签约仪式前,铜陵有色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先进金属材料绿色制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文/丁涛 图/王旭东 审核:刘家树 邹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