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届宝钢大专班毕业典礼暨入司仪式举行
2019-08-06 09:20:00
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
  7月16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2019届宝钢大专班学生毕业典礼暨入司仪式在宝武人才开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魏先文,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石亮,校教务处、冶金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魏先文做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坚持知行合一》的典礼致辞,他回顾了与宝钢合作办学的历史,介绍了学校在改革创新、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入职宝钢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追求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职业品质;培育开放协同、分工协作的共赢意识;弘扬精进不休、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彰显知行合一、至于至善的情怀境界。
  石亮指出,一流的企业培养一流的人才,自觉的职业认同和坚定的职业信心是创造一流业绩的前提。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快速实现角色身份转换,在入职公司,步入岗位后能够继续勤于学习,乐于生活,精于实践,勇于创造,甘于奉献,做一名知行合一,严谨务实的卓越宝钢人。
  仪式上,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先后做了发言。会上宣读了“2018-2019学年宝钢—安工大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奖学金” 获奖名单;“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及2019届校友联络员名单。魏先文、石亮等为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及校友联络员聘书,授予了毕业证书和毕业纪念卡。随后进行了新进员工入司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师徒代表签约。
  毕业典礼暨入司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向学校和宝钢人才开发院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并同唱安徽工业大学校歌。(撰稿:朱志勇 审核:冀秀芝 邹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