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赢在暑假】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9-08-19 08:49: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8月14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完成投递,我校2019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历时40余天,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新生6300人,其中本科6100人,宝钢大专班100人,中天钢铁大专班100人。

  学校高度重视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和纪委书记潘淑琴等一直关注招生录取情况,并到招生现场检查和指导。纪委全程监督招生录取工作。

  今年我校本(专)科招生录取生源结构持续优化,生源质量稳步提升。随着甘肃省整体进入一本批次招生,我校在20个省、市、自治区(包含合并批次和综合改革省份)为一本批次招生。一本批次录取人数占录取总人数的94%,二本批次录取人数占3%,艺术类以及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人数占3%。在录取的6100名本科生中,理科5114人,文科736人,艺术类180人,综合改革类70人。从录取情况来看,安徽省内生源质量保持稳定;省外生源稳中有升,在湖南、内蒙古、陕西、四川、河南、河北、贵州、湖北、江西理科录取平均分超出一本控制线20-54分,文科录取平均分超过一本控制线10-24分;宝钢大专班和中天钢铁大专班录取平均分比各省本科控制线低10分左右,生源质量较好。

  下一步校招生办将在做好招生录取情况分析和总结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招生改革,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撰稿:徐宏 审核:郑啸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