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校在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大赛中获奖
2019-12-09 14:00: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大赛近日在成都举行。国内一百多所大学图书馆参加比赛。我校图书馆推荐的“光影阅读”及“基于本科专业认证的信息素质教育”两个案例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特色案例”和“优秀案例”。

  “光影阅读”是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有机组成部分,系图书馆正在牵头建设完善的大学生阅读推广项目的一个子项目,与“爱阅之悦”“振华讲坛”“课本上的马鞍山”“领跑晨读”等其它子项目并列。该项目致力于通过系列“光影”行动搭建起全校共读平台,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加入阅读行动,共同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此前,该项目已被授予“安徽省全民阅读‘终生学习’品牌”。

  “基于本科专业认证的信息素质教育”是我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的优秀代表成果。该案例此前已在“全国高校信息文化与信息素质教育评比”中荣获教学案例二等奖。(撰稿:李延信 审核:陈光华 杜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