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2020-01-13 15:11:00
  1月12日,界首一中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界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于伟,界首一中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共8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界首一中副校长任朝斌致开幕词。行政负责人申慧亮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闫学勤作了《界首一中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项目办主任魏春杰作了《关于“一校两区”规划发展思路的汇报》,教育教学负责人李国臣分别作了《关于2018年2019年奖金分配方案的说明》。
  与会代表对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表决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申慧亮为大会致闭幕词。申慧亮指出,这次教代会是一次求真务实、献言建策的大会;是民主治校、凝聚智慧的大会。全体代表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共谋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展望未来,祈望美好。2020年,界首一中全体教职工将迎着新年的曙光,朝着美好的愿景和目标,再次逐梦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