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泉县黄岭示范小学支部开展迎新年卫生创建活动
2020-01-16 08:59:00
  黄岭镇示范小学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支部15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员活动日理论联系实际践行活动。
  1月10日下午,示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冒雨走进黄岭常庄村清扫村里的卫生死角。15位党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志愿服务给村里的百姓带来了优美整洁的环境,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爱护环境意识。  
   
   下午1:00整,示范小学支部15名党员志愿者,每人划分约一百米长的路段,大家手持铁锹或扫帚,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沿路落叶、塑料垃圾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 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由于正在下雨,路边洼地积水严重,直接影响到群众的出行,党员们不顾雨水的冰凉,挥动铁锹挖渠放水。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村里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党员活动日的环卫创建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村内环境,更为保护农村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崔保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