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州九中教育集团五中校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2020-01-16 09:18:00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迎接鼠年的到来,五中校区组织书法老师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书法老师李四亭、邵有银、王锋等一起铺展红幅、执笔蘸墨、尽情挥毫、笔锋婉转、妙句成行。他们一招一式、一笔一划用心书写,写出的不仅是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更是当代美好生活的真实写照;他们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既流露着满满的自信又洋溢着富裕平安的满满祝福;行、隶、楷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

  全体老师不仅可以收称心的春联,还可以请各位“校园书法家”现场挥毫“私人定制”。老师们有的仔细体味一幅幅春联的寓意,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五中校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此次“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共书写春联500余幅,福字200余个,既弘扬和传承了国粹文化,又烘托了校园新年文化氛围,还充分显示了学校的书法特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