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市教育局到界首一中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2020-02-10 17:53:00
界首一中
  2月1日上午,界首市教育局局长张辉、副局长张文平等一行四人到界首一中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申慧亮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界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预案》情况和界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的具体做法,同时就延期开学期间开展远程学习教育服务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辉对界首一中认真落实节日和疫情期间值班工作以及贯彻阜阳市教育局“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的积极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辉要求,界首一中要在认真做好远程学习教育服务的同时,切实做好对值班人员和教职工的防护工作,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不受侵害。
  张辉还就界首一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2020年高考备考情况、老校区改造、新校区(养城中学)建设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张辉勉励界首一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有危险,党员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责任,党员就坚守在哪里,确保疫情防控战役取得坚决胜利。(陈修文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