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松县教育局开展返回复课师生摸排工作
2020-02-14 10:47:00
  为深入贯彻宿松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八聚焦”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格落实人员流入地和流出地的防控责任,做好各级各类学校 2 月底后开学的准备工作,2月12日,宿松县教育局发布《关于建立中小学返校复课师生情况台账的通知》到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和各中小学、进校、县职教中心,要求各校开展从外地返回宿松复课(学)师生的摸排工作,建立中小学返校复课师生情况台账。
  此次摸排对象是截止 2 月 9 日宿松县实行住宅小区(村庄)封闭管理时,仍在宿松县域外,但 2 月底前需要返回宿松的师生。摸排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由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进行细致摸排,确保师生全覆盖、不漏一人。各地各校要特别做好在宿松县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返校情况的摸排。各乡镇学校的摸排结果报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汇总后,由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上报县教育局。
  教育局要求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切实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并督促辖区学校建立工作台账、落实返校师生的防控包保人,进一步压实返校师生的防控责任,确保不出现因师生返校而产生流入性疫情。(通讯员  吴金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