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激昂青春,点亮创意——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隆重开启
2017-11-27 16:58:00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春去冬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走过了蓬勃的春,热情的夏,忙碌的秋,终迎来丰硕的冬。今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创意盛典,分享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的喜悦和收获。

 

  2017年11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成员、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18家媒体朋友和900多位获奖师生代表。伴随着开场踢踏舞《青春的节奏》,主持人李爽、宋扬宣布颁奖典礼隆重开幕。

来自河北传媒学院的创想之约开场舞《青春的节奏》

主持人李爽 宋扬

  首先由康凯秘书长致辞,他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命题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所有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对实践教学热切关心以及大力支持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康凯秘书长称赞本届大广赛成绩显著,亮点纷呈。最大的亮点在于抓住了高等教育专业教学中需要强化实践教学这一环节,引导学生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形成了高校、企业、社会通力合作多方协同育人的良好机制,向社会输送了高质量的人才,实现了大广赛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促进教改的宗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康凯秘书长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大广赛组委会常务主任丁俊杰教授认为大广赛自2005年至今的高速、持续发展是一个奇迹,大广赛的魅力与影响力的来源可以概括为“打破寻找确定性的传统教学模式,增强对不确定性适应力”。大广赛赛出了实践教学的本质含义、效果标准、含金量与活力;赛出了企业、学校、行业协同育人的新平台;赛出了基础知识、通识教育在专业教育中的地位与作用;赛出了综合能力的重要性;赛出了学生的工匠精神、对行业以及自己未来发展的信心;赛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实力与水平。同时,大广赛作为实践教学的试金石,也有助于发现实践教学的短板,为推动实践教学的良性发展提供参考。

丁俊杰教授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