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北京站)通知
2017-11-29 10:06:00

各高校博士生、博士后:
  伴随着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稳步实施和高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国内高校对于人才特别是一流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高校必将为高素质人才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为了更好的服务各大高校博士生、博士后,中国教育在线集聚国内知名高校,定于2017年11月30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届时,有志于投身于高校教师队伍的高端人才,可就高校人才引进相关招聘流程、应聘条件、薪酬待遇等,与高校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期待千里马终遇伯乐。
  此次招聘活动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采用现场招聘会的形式,为高校招聘与人才就业搭建平台,让更多的国内高端人才投身到教师队伍中去。2017年,招聘活动在杭州、哈尔滨、武汉、西安、重庆、北京等高校较集中、人才较全面的城市共举办8场。
  2017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北京站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诚邀广大博士生、博士后人才, 投身高等教育,共谱教育新篇章。
  招聘会时间:2017年11月30日 上午9:00—12:00
  招聘会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南厅

  拟参会高校:
  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方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城市学院、首钢工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澳门城市大学、暨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合肥学院、安阳工学院、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南京工程学院、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晋中学院、吕梁学院、廊坊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