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新QS教育学科排名揭晓:香港教育大学上升一位,名列亚洲第二!
2020-03-05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香港的高等学府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一直占重要席位,3月4日QS发布了最新世界大学专业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0),其中香港教育大学在教育学领域位列亚洲第二,全球排名也由去年上升四位到第十六位,表现亮眼!香港教育大学教育实力深厚,深受中外学子的喜爱。


  教大校长张仁良表示,过去一年,教大在全球教育排名再获肯定,深感鼓舞和欣喜,并指教大专家团队近年积极在亚洲区内发挥影响力。

  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八所公立大学中唯一的师范类大学,获国家教育部列为提前批次录取的本科第一批重点高校,采用自主招生形式,于内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学士学位本科生。承传逾160年教师教育经验,教大提供一系列涵盖教育专业及人文学、社会科学、创意艺术与文化等学科的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

  近年来, 教大不断拓展与内地、台湾及国际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招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旨在创造更具国际化特色的学术氛围,开拓更独特的多元文化视野,使毕业生能够满怀信心迎接全球化的挑战。教大设有研究生院及三个学院,分别为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人文学院、博文及社会科学学院,致力培养学生成为知行合一、敏于思考、关怀社会及放眼世界的人才。
  香港教育大学2020年本科课程的网上入学申请系统现已开放,查询请联络环球事务处https://www.eduhk.hk/gao/sc/userInfo.php?id=1,有志报读的同学可以参考网站:http://www.eduhk.hk/degree ,亦可在 https://www.eduhk.hk/acadprog/online/ 直接登入系统填写入学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0 12:04
SRC-2594 2019-06-19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