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国2+3本硕连读招生简章

       2017-06-08    

  项目介绍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校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自20049月起开始合作举办国际贸易专业本科项目,20076月两校又签署了新的协议,以适应欧盟高等教育改革的要求,学制从2+2变成2+3模式,即第一阶段(第一、第二学年)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读,学生完成相应课程的学习并通过所有考试后,赴巴黎进入第二阶段学习,第三、四、五学年在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学习。 

  项目优势 

  免去一年预科,直通大一课程 

  我校与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校课程对接,学分互认,学生自入学起即开始巴黎高等外贸学校大一课程。 

  双外语、双专业 

  项目采用英语和法语双语教学,学生在本科阶段学习国际贸易专业,硕士阶段可选修国际金融、国际物流、审计咨询、企业并购、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六门专业中任意一门,学生毕业时,将获得由法国教育部核发的,法国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学位(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院硕士学位)。 

  课程体系完善,师资力量雄厚 

  我校与巴黎高等对外贸易学校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商定课程体系,并由我校一线资深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院书记冷柏军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朱明侠教授等)亲自授课。 

  9年培养历程,桃李遍布天下 

  在过去的9年中,我们已经有大批的优秀毕业生走上了全球各地的外贸、金融、三资等行业领域及中国国家机关、中国驻外商务机构等,例如:2008届毕业生汪同学目前就职于全国政协等…… 

  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为就业奠定基础 

  在学生5年学习期间,特设置与课程相配套的参观、考察和实习,使学生积累了大量实际操作经验,为学生毕业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课程设置 

第一学年

课程名称

第二学年

课程名称

第一学期

法语

第一学期

国际贸易实务

公司研讨

市场营销

国际贸易实务

剑桥商务英语

个人发展规划(讲座)

大学英语

会计学

走遍法国

微观经济学

商务法语

法学概论

法语阅读

剑桥商务英语

国际风险管理

大学英语

货币银行学

走遍法国

社会学

第二学期

法语

统计学

法语听力

TCF培训

国际贸易实务

第二学期

国际贸易实务

市场营销

剑桥商务英语

当代国际关系(讲座)

大学英语

剑桥商务英语

走遍法国

大学英语

信息技术

物流(运输)

国际商法

宏观经济学

金融数学

走遍法国

 

 

  2017年招生细则: 

  一)招生对象: 

  高中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身体健康,品德优良;英语或法语基础较好;高考成绩450分以上。如果分数没有达到,请参加学校7月初的统一考试。(具体时间待通知) 

  二)收费标准: 

  1、学费:¥50000 

  2、校申签证服务费:¥15000 

  3、住宿费、卧具费、体检费、保险费、军训费等参照学校相应收费标准执行 

  三)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10 

  报名考试费:500 

  住宿床位定金:3000元(开学后可冲抵部分住宿费用,多退少补;未报到的学生开学一个月后统一退还) 

  报名汇款方式: 

  银行汇款(一): 

  账 号:01090 3537 0012 0105 47494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开户行: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 

  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  人: 王老师  安老师    

  咨询电话:010-64494311 

  网    址:http://www.uibeic.net/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8822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