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张长兵出席现代管理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一二.九”歌咏大赛

   现代管理大学    2017-12-25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2017年12月12日,现代管理大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一二.九”歌咏大赛在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张其华、副校长党中勤,培训学校张长兵校长出席,各部门、各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歌咏比赛评委:教务处处长宋文、督导处主任孟昭文、财务处处长李永红、外联部主任张晨光、学工处老师殷雪梅、后勤处处长张少强担任。

  参加歌咏比赛的节目有:航空乘务学院的《歌唱祖国》、《当那一天来临》;国际护理学院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强军战歌》;现代美术学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体育学院的《精忠报国》、《大中国》;轨道交通学院的《歌唱祖国》;艺术设计学院的《光荣呀,中国共青团》、《祖国不会忘记》;长岛音乐学院的《映山红》、《黄河大合唱》。

  参赛学院的合唱队歌声嘹亮,惊艳全场;指挥员手势标准,全神贯注;台下观众掌声连连,一次次将比赛推向最高潮。

  此次歌咏大赛由黄诚、赵梦宣、马碧华、纪炳伊担任主持。

  经过激烈角逐,国际护理学院获得第一名、艺术设计学院获得第二名、航空与轨道学院获得第三名,体育学院获最佳风采奖、长岛音乐学院荣获特别贡献奖。国际护理学院王康乐、艺术设计学院何国亮获得最佳指挥奖。党委副书记张其华为上述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培训学校张长兵校长为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最佳表现奖荣获单位:航空乘务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颁发了奖牌。

  至此,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大型活动拉下维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