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2011年成考录取相关问题解答

http://chengkao.eol.cn  来源:  作者:北京考试报  2011-11-28    

  问:我今年参加了北京成考,但我的成绩刚刚达到录取分数线,我应该通过什么途径查询是否被学校录取了?如果我不能被第一、第二志愿学校录取,我应该如何参加调剂录取?

  答:根据规定,2011年北京成招录取工作于11月23日开始至12月16日前结束。考生可随录取进程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查询。

  电话查询:手机、固定电话用户拨打12580(免信息费,收取基本通讯费),依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

  如果分数线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而又未能被第一、第二志愿录取,在每批次的第一、二志愿录取结束后,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会公布当批次仍有录取计划的学校,您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调剂。

  申请调剂录取时,需要如实填写调剂申请表。届时,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会提供申请表格的下载。每批次未录满的学校会参加调剂,所以您可在公布参加调剂的学校中选择中意的学校和规定类别的专业。

  问:我今年报考了高起点艺术类的专业,但成绩比北京市公布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低了2分,请问我能参加调剂录取吗?

  答: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将公布各层次和各专业类别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参加今年成招的考生只有达到或超过这条线,才有资格参加之后的录取、调剂。

  需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参加调剂录取针对的是已经上线的考生,但也有可能因考生报考志愿不科学或所报院校、专业竞争较激烈而落榜的情况,所以考生在调剂录取的过程中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录取几率较大的院校。

  考试成绩未到达今年成招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参加调剂录取。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成人高考试题及答案

内容推荐

实用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