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携手企业定向培养空乘人才
2016-11-02 10:27:00
华龙网

  11月1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国翼中心1号楼隆重举行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空乘人才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正式签订《酒店管理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培养协议》,共同开展空乘教育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实现校企高度融合、协同育人、强强联手、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与重庆师范大学空乘专业成功合作后所签订合作协议的第二所在渝高校,也是第一所重庆市的专科院校,其看重的是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该校酒店管理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的定向培养计划将于2017年开始招生,同时与重庆师范大学空乘专业共享管理团队,共享教学、就业的优质资源,届时将为向往蓝天、热爱空中乘务行业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理想平台,为高校吸引更多具备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的优秀学生,为航空公司输送更多专业过硬、条件优秀的实用人才,学生就业有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