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迎来首批海外游学留学生
2016-12-01 08:52:00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11月30日上午,首批到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游学的留学生欢迎会在学院金龙校区中型会议室召开,学院执行院长陶德宗教授,院长助理兼软件学院、国际学院院长黎红星副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学工副院长赵英主持。

  欢迎会上,来自菲律宾学会大学的5名留学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黎红星介绍了我校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推动和扩大双边、多边国家和地区间人文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为实现"中国梦"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情况及暑期我校师生代表到菲律宾学会大学等的游学情况。

  陶德宗代表学校对菲律宾学会大学5名留学生到学校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游学访问表示欢迎,他希望留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与我校学生彼此互相尊重,和睦相处,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他还介绍了重庆、万州、三峡的风土人情、地域文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祝愿他们在重庆万州和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习生活愉快。同时,陶德宗希望各职能部门要以这次菲律宾学会大学留学生游学我校为契机,通过积极对外宣传、参加"一带一路"国家文化交流活动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学校,扩大学校知名度,使越来越多的国外留学生到我校游学留学,实现学校办学类型和校园文化的多元化。

  欢迎会以播放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宣传片拉开序幕,以入学教育指引圆满结束,美丽的校园、多彩的校园文化给留学生们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5名留学生在学校表演艺术学院表演大厅与我校师生们一道观看了表演艺术学院的师生音乐演唱会,充分感受到了中国艺术的无穷魅力及师生的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