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重庆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6-12-02 15:46: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2日,2016重庆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由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中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现场

  300余位来自国内的顶尖专家学者、重庆市各职业院校校长、职教工作者、教育主管部门领导汇聚一堂,共同探索重庆创新创业出路,分享创业教育经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建言献策,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首席专家窦瑞华

  开幕式上,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首席专家窦瑞华,深圳国泰安职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春雷进行了开幕致辞。窦瑞华专家鼓励学生只要有百折不饶锲而不舍的精神,养成创新的习惯人人都可以做尧、舜、禹。并指出学校要同企业一起来为学生创造创新创业的环境与气氛,让他们在一起优质的环境下成长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