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学者齐聚重庆 共话传播媒体与文化建设
2016-12-19 09:57:00
重庆晚报

  近日,由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主办的“传播媒体与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重庆大学A校区主教学楼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的学者,以及来自新华社、人民网、重庆市记协的资深媒体专家齐聚重庆,围绕传播媒体与文化建设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中国人民大学郑保卫教授、复旦大学童兵教授、清华大学陈昌凤教授、北京大学陆地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发表演讲,不仅涉及了“传播媒体在文化建设中的历史使命、核心功能、作用机制”等核心议题,还对“传媒生态的变革与文化建设面临的挑战”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认为,我国当前战略机遇前所未有,建设成就有目共睹,但各种问题也错综复杂。在此背景下,传播媒体必须担负起高举伟大旗帜、引领核心价值、弘扬人文精神的历史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4 10:57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