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区教委纪检组长邱仟一行到璧山职教中心考察调研
2016-12-19 14:19:00
璧山职教中心

  2016年12月16日上午9:00,区教委纪检组长邱仟和区教委监察室主任彭晓东莅临璧山职教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

  璧山职教中心校长龙泽平、党委书记张远超以及纪委书记曾繁华陪同两位领导参观了校园并汇报了工作。

  在参观学生食堂时,邱仟组长非常关心学生的饮食情况,仔细询问了食堂菜谱、价格以及困难学生的生活补贴问题。龙校长一一做了汇报。

  随后邱组长一行考察了我校的改扩建工程。

  龙校长向邱仟组长介绍到,新建的教学楼可容纳34个班,新教学楼对面的场地会用于修建旅游、数控、电子、汽修专业实训大楼以及车库。我校目前还未开设汽修专业,但该专业前景很好,已着手筹备申报。

  龙校长介绍到,职业教育一定要走“校企合作”之路,只有把企业引进来,才能办活专业。

  在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室,智能制造部部长杨正永老师向在场领导介绍了该专业实训室的规范操作流程。邱组长亲切询问了在机械操作过程中,有没有学生受伤的情况。杨部长解释到,每堂课之前教师都会提醒学生安全操作,每个学生都买有保险。

图为一名数控专业学生正在编程。  

龙校长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掌握技能。  

在二楼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室,邱组长一行参观了电子PLC实作室以及电子焊接装配生产线。  

龙校长还向大家展示了单片机综合实验系统

在三楼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作室,各位领导欣赏了茶艺表演。

  在模拟客房实作室,两名即将参加市级技能大赛的学生为在场领导展示了比赛内容,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部部长李双老师为大家做了讲解。

  邱组长针对两名同学的表现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鼓励她们继续努力。

  正值下课休息时间,几名学生正在形体训练室排练节目。从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职教学生的蓬勃朝气。

  在加工中心,邱组长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学生的实训作品。

  参观完学校后,龙校长在励志楼501会议室向邱组长就学校历史发展脉络、在校生人数、师资队伍结构、党员人数、专业设置、市级示范校建设、未来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地做了汇报。张书记、曾书记就邱组长关心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内容也做了详细汇报和说明。

  邱组长鼓励我校上下共同使力、多出去取经,继续提升专业特色,并就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非常感谢两位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指导工作。相信在各级领导部门的监督、指导和支持下,璧山职教中心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