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将在巴南区建设新校区
2016-12-30 09:43:00
华龙网

   28日下午,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巴南校区项目交地签约仪式在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职教城公司)举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董事长刘学民与重庆职教城公司副总经理陈萃签订了《交地备忘录》,标志着该校巴南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正快速推进。 

    会上,重庆职教城公司、巴南区政府征地办公室、龙洲湾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对巴南区打造“中国一流西部职教高地”进行详细介绍,对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入驻巴南区表示祝贺,并对学校新校区建设推动重庆高职城教育事业发展以及繁荣巴南区地方经济充满信心。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董事长刘学民表示,学校选址巴南区,入驻以“融合、开放、生态、智慧”为建设理念的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将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前景,为学校向高端化、国际化办学方向迈进提供更强大的物质保障。 

    目前,学校已成立了巴南校区建设的专项工作班子,2017年将继续加大投入,尽快使新校区进入实体工程建设阶段,全面推进学校巴南校区建设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04456695 2020-07-23 09:28
SRC-904456695 2020-06-28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