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6月24日举行
2017-06-23 09:1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6月24日-25日,重庆市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本届咨询会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委员会和重庆市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委员会指导,昭信教育集团主办,旨在指导我市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

  据悉,本届咨询会亮点纷呈,届时,将有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全国400余所高校招办老师现场咨询,其中985、211名校达60余所。同时还设立了招生政策发布会和院校风采展示台,考生与高校可以进行面对面交流,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大程度的咨询指导服务。

  昭信教育集团负责人表示,咨询会涵盖高招政策发布,志愿填报指导,院校风采展示等内容,同时,还将现场为贫困考生爱心捐赠,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升学。

  知分知位 聚焦变化 志愿咨询正当时

  6月24日,我市的高考成绩和省控线已经公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有针对性地咨询意向院校。面对“国防生取消高中招生”“预科直升不再参加高考报名”“取消某些加分政策”等新规,面对1500余所高校,上千个专业,家长和考生深感困惑,而咨询会的最大意义在于帮助考生答疑解惑,准确填报志愿。通过现场交流,考生能了解在渝招生高校的总体概况、优势学科以及专业特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等,在填报志愿时能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或专业。

  零距离专家咨询 直观院校风采

  本次咨询会现场特别规划设置招生政策发布会和院校风采展示台,届时会有从事多年招生工作的高校老师现场宣讲本校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升学指导平台——青云汇,指导考生玩转高考大数据,选学校挑专业;志愿专家讲解招考政策和志愿填报专业知识、传授方法技巧;更有高校联播、风采校园,多视角看高考校,更多了解,更好选择!

  400多高校齐聚 地域层次兼备

  包括澳门在内的29个省市,含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400余所高校参会,其中985、211名校达60余所,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城市高校共计50余所,重庆、四川高校集中组团参会,共计100余所。涵盖全国985、211综合性大学、重点本科、一般本科、高职专科院校和国外知名大学。考生可带着自己的高考成绩,与高校招办老师、志愿填报指导专家面对面交流,咨询志愿填报的相关政策及方法。

  圆梦高考 爱心捐赠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种阳关。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携手昭信教育及众多企业开展“重庆市捐赠贫困高考生公益活动”,咨询会首日上午将举行开幕式,为全市贫困考生提供助学金和云程高考志愿订制名额,助寒门学子圆梦高考。

  昭信教育集团作为教育服务知名企业,自创办以来,积极探索,励精图治,致力教育行业的多领域发展,相信本届咨询会,一定能全方位、多维度地为广大考生、家长以及众多院校提供多方位的专业服务,从而进一步助推教育行业的发展。(钟洪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15: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15: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15:4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