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份录取通知书发放
2017-07-10 09:31: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7月8日,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份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于重庆第八中学校(渝北区中央公园北路8号)行政楼前举行。

  毕业于重庆第八中学校,被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录取的李成林拔得头筹,成为了我市第一位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子。自小怀揣着成为一名军人的梦想,渴望翱翔在蓝天之上的他憧憬着有朝一日驾驶着战斗机,冲上云霄。

  此外,2017年度重庆市空军招飞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市空军招飞工作再创佳绩,共录取男飞行学员62名,录取考生文化成绩全部超过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600分以上8名,理科最高分655、文科最高分563,平均文化成绩超“一本线”58.9分,不仅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下达的任务指标,录取数量位居全国第七,直辖市第一,录取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空军招飞工作紧盯新形势下军事飞行人才成长发展规律,不断探索创新“精招精选”宣传选拔模式,全面提升飞行学员录取文化成绩。与往年相比,今年我市的空军招飞工作得到各区(县)招考部门、高中学校的高度重视,宣传动员深入,考生报名踊跃,共吸引全省2400余名高中考生报名参选,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全市32个区(县)均有考生被录取,其中涪陵区、九龙坡区、渝中区均录取4名,位居全市第一;涪陵五中、长寿中学、大足中学均录取3名,单校录取人数并列第一。录取考生将于8月2日前,赴空军航空大学报到,迎接从地方学子向蓝天雄鹰转变的挑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