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培养修复地球的工匠大师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6-06-14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其实在大工程,”工匠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揭开“专业颜值度”第二季榜单吧!!!(以下专业颜值不分先后哦)

  矿业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

  “工匠精神”关键词:坚定

  “工匠精神”代表着一个专业的气质。坚定就是不断把工作激情传递下去。

  上榜理由:毕业生毕业后直接自己开公司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在重庆地区高职院校中开办类似专业历史最早,办学积淀深厚,教学条件完善。专业紧贴三峡库区环保产业发展,产教深度融合,与重庆财信集团、重庆桑渝环保公司、重庆三维环保公司、重庆众志环保公司等合作,还开展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学生可直接参与企业真实岗位训练。

  近年来专业就业率一直保持98%以上,专业对口率在90%以上,已有毕业生开设了环保公司,还有毕业生成为了环保监管部门的骨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