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观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7-03-07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在行政楼107会议室观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遇到感兴趣的话题,主动记录并轻声向周围人分享自己的见解。李克强总理回顾了2016年政府主要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以及不足,部署了几项今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小目标”。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教育、就业创业、民生等几方面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黄一伟同学说:“总理的发言通俗易懂,报告内容详实充分,可以感受到国家在复杂的国际局势中日益发展壮大。作为一名党员,我对国家发展和政府工作充满希望,更加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国家人民走向富强。”

  袁维同学表示,李克强总理提出大力促进就业创业,完善就业政策,加大就业培训力度,加强对灵活就业、新就业形态的支持。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她听后感到十分振奋,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侯友烯同学分享会后心得,她说“环境污染是举国关注的大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力,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本次观看直播让学生骨干更深刻地把握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新精神、新要求,激发了大家关注社会时政热点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

  下一阶段,移通学院将通过举办座谈会、主题班团日活动等形式,围绕2017年全国“两会”内容开展深入学习、讨论活动,团结带领全校大学生,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祖国各项建设事业蓬勃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