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激情点亮梦想用青春谱写赞歌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三届群星初夏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毕竟山城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雏鹰展翅云霄间,艺苑群星别样红。又值六月毕业季,喜看桃李竞芳菲,今日新朋老友齐聚,笙歌曼舞,丝竹声声,一起见证重艺的成长,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

  2017年6月15日,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主办的第三届群星初夏文艺演出在重庆群星剧院圆满落幕。管乐合奏、群舞、流行音乐、独舞、小品、民乐合奏、服装走秀、杂技等节目既包含中国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又有现代艺术的美轮美奂。

  民乐合奏《水乡情韵》以古筝、琵琶、笛子、二胡的轮番演奏,弦管合鸣,悠然自得,从容不迫,弹拨乐器的轻巧节奏,低音乐器的拨弦和吊钹的空旷音色,给人以心旷神怡之感。服装走秀《蜀裳》,经由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学子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中式与时尚、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让观众耳目一新,拍手称赞。同时,还有《巴渝武舞·出征》、《车技》、《相逢春天》等节目绚丽夺目、异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给我一个梦想,许你一个未来,望你以梦为马,携手重艺,不负韶华,愿我润物无声,优雅友善,艺美飘香。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还将一往无前,努力让每一个学子都享有出彩人生,成为浩瀚星河里一颗璀璨之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