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成功申报2个高等学历教育专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03

  日前,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申报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前教育、语文教育两个专业,经重庆市上报,已由教育部备案,并成功在重庆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上申报重庆幼儿师专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至此,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从2017年开始具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专业的招生资格。

  据悉,学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申报工作自去年12月份启动。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细致抓好、认真落实、着力推进每个工作环节。目前已与多个院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预计2017下半年实现招生,计划招生2000人左右。

  另外,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申报的“国培计划(2017)—重庆市乡村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50人)”、“市级培训项目——幼儿园教育教学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80人)”、“国培计划(2017)——重庆市奉节、巫溪幼儿园送教下乡培训项目(100人)”等培训项目均获批准,拟于2017年下半年实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