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为“妮”而来 “雄”心澎湃——2017年大学城·钓鱼城国际音乐节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迎新晚会激情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4

  11月3日晚,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运动场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息,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大学城·钓鱼城2017年国际音乐节开幕式暨迎新晚正式拉开序幕,万余人共赏音乐盛宴。

  演出现场井然有序,现场舞动的荧光棒如流萤繁星,与歌声交相辉映,一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视听盛宴正在进行当中。“情歌教父”周传雄、“金曲歌后”戴佩妮更是空降现场,让晚会掀起高潮!

  晚会以移通十年为主题,在童声合唱《四季的问候》中拉开序幕,共分为“一心同体”、“矢心不二”、“冰冻三尺”、“四方之志”、“五彩斑斓”、“六马仰秣”、“七窍玲珑”、“八音叠奏”、“声闻九臯”、“拾级而上”十个章节,围绕着十位移通教师和移通之间的故事展开,每一个章节都有着独特的故事意义,让每一个观众都参与到故事之中,共同见证移通学院如何由荒山变高楼,身临其境的亲眼见证着移通十年间一点一滴的变化。

  俄罗斯Fedotov合唱团带来了无伴奏合唱Acappella,他们通过纯人声的演唱、不加任何乐器的烘托与渲染,恢弘的和声如轰然而至的惊雷,时而高亢,时而婉转,声声入耳,直抵心田。音乐剧《移通在呼唤》和音诗画朗诵《展望未来》,通过记录八方学子们在移通的美好时光,回忆起老师们的殷切教诲和宿管阿姨温柔的话语,在场的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会心一笑,这份珍贵的情谊,似乎在每一位移通学子的大学时光轴上又向前推动了一格。

  在第十章节,来自移通学院完满教育四大不同板块的同学们也带来了自己对移通建校十周年的祝福,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献礼移通十年生日,献唱原创歌曲《最美的季节》,为移通带来了最美丽的祝福……

  在上万名观众的呼喊声中,周传雄和戴佩妮如约而至。被誉为“情歌教父”的他带来了《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黄昏》四首歌。“黄昏再美终要黑夜,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见坚决如铁……”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黄昏》,勾勒出一个情愫万千却孤单的吟游诗人形象,他略带沙哑却温暖有力量。一首《我的心太乱》,充溢着他对音乐的热爱之情,点燃现场观众的所有热情,都情不自禁的跟着他一起合唱起来。倾情演唱后,他与移通师生分享自己近几年的人生际遇,见过人世沉浮,看过世事沧桑,但是他依然选择与音乐为伴,现在以一个美好勇敢的姿态站在我们面前,给我们感动与希望,为他打call!

  “我明白,我要的爱,会把我宠坏,像一个小孩,只懂在你怀里坏……”当歌曲《你要的爱》的前奏响起时,舞台上的戴佩妮化身为“音乐精灵”,现场观众们都情不自禁的跟着她柔美的歌声挥动起手中的荧光棒。“我这里天快要黑了,那里呢,我这里天气凉凉的,那里呢……”缓缓哼唱起《怎样》的佩妮气息转换游刃有余,对情绪的精准把握把现场的观众们带入了她的情感世界,感受她内心对音乐的那一份执着。演唱间隙,她还替一名远在哈尔滨不能来现场的粉丝念了一封给在座的某位神秘女生的表白信,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

  据了解,"大学城·钓鱼城"国际音乐节是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依托重庆合川旅游名片,聚集重庆合川大学城及全国乃至国际音乐爱好者举办的一场集音乐、文化、娱乐相结合的视听盛宴,每届音乐节主要邀请国内外著名摇滚乐队以及重庆市各高校艺术团体参与演出。它以独特的教育理念,为有音乐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实现自己的舞台!"大学城.钓鱼城"国际音乐节旨在推动大学生音乐文化交流以及音乐的发展,"大学城.钓鱼城"国际音乐节是属于大学生的音乐STYLE。

  本次音乐节的主题是“停止拖延”,从11月3日开始直到11月12日为期10天,期间会有FEDOTOV合唱团、OrganFreeman乐团、Kidforce乐团、NewGoldMountanin乐团、OHAYO-乐团、Protoss乐团、温莎森林、迷失未来、霓虹花园等100多个国内外知名乐队,带来130多场的音乐狂欢,为移通学子们与市民呈现一场异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