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腾盛文具发布新本填补思维导图市场空白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0

  2017年11月15日-16日,广州腾盛文具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澳文具市场腾盛生活馆举办了2017优智新品发布暨订货会,来自全国近百家文具批发商及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了腾盛优智云平台的启动上线及腾盛思维导图本的发布仪式。

  本次新品发布暨订货会以“优智”为主题,会上腾盛文具总经理廖健锋先生,用1和6两个数字与经销商分享了今年二三季度的工作成果,并展示了腾盛品牌2018年升级的组合计划,优智云将成为腾盛下一步发展的关键;围绕优和智,腾盛总结多年从业经验、整合移动互联网新媒体的方式,采用知识共享的传播理念,与专业的品牌运营公司合作倾力打造了6个“腾盛优智云”平台,并且将推出全国第一本思维导图专业用本。

  腾盛优智云平台,主要针对不同用本人群的使用范围,对本子进行二次开发,给每一个类型本子都相对应的开发了一个资源平台,可以让用本的人,对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犹如有一位良师益友帮其答疑解惑。该平台有涵盖学生作业用本的“知识圈”,美术学习的“美术宝”,心理辅导的“成长树”,文化遗产的“非遗百科”,学习工具的“思维导图”,还有专门针对职场人士打造的“职场宝典”。这六大平台基本涵盖了所有用本人群的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难题和技巧。

  腾盛文具专注在学生用本行业二十余年,为本子的升级和价值拓展,每年都在不断开拓新的思路和拓展新的产品。

  思维导图本就是本次会议上的又一大亮点。思维导图这门学科随着近年来逐步走进各个领域,尤其是在走进课堂中表现格外活跃。从市场上的思维导图机构和培训班的开办,到教育机构的逐步重视和运用。这片市场和这种学习方式被大家逐步认可和接受。但大家普遍遇到的问题就是没有专门针对思维导图这门学科的专业本子可使用,这便造成学习中的不便利,面对这一亟待解决问题,广州腾盛文具有限公司产品部门同事,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试验,从使用难度和使用技巧上解决了这一困惑。腾盛新产品思维导图本在本次会议上一经正式推出,便获得大家的好评。

  腾盛此次会上的品牌升级布局及新品的发布,给经销商们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大家都表示愿意与不断进取,拥有敏锐市场嗅觉的腾盛文具长期合作,并肩前行。现场大家纷纷为下一年新学期预定新货,带着收获和期待满载而归。而腾盛也将在品牌的增值与产品的研发上进一步发力,用心做好有品质有内容的本子而不懈努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