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7

  11月11日上午,“2017年全国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

  由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范伟杰、陶传彪老师指导,朱仕斌、郭欣、马行和高艳梅组成的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代表队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30所本科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全国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整个比赛主要考察学生对企业实际业务流程操作能力、信息处理能力、财务分析能力和市场决策能力。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们学习到了许多的新知识,收获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