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护理学排行榜首次发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护理学科技影响力 居全国儿童医院第一!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1

  2017年12月19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仪式暨第五届中国医学科学发展论坛”在中国医学科学院礼堂举行。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护理学首次发布。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护理学科技影响力居全国儿童医院第一,全国只有3所儿童医院进入一百强!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护理学科获此荣誉,与医院领导对护理队伍的重视和护理团队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自“十一五”起,医院将护理作为学科建设纳入五年规划。儿科护理团队在繁重的临床工作压力和人力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与国际接轨,一直非常关注和获取国内外前沿信息,深入临床研究,不断提升护理内涵,改善护理质量。

  新时代,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护理团队将以此为鞭策,再接再励,不断开拓创新,为儿科护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介绍

  “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发布,2014-2016年连续3次发布,该排行榜分为综合排行、学科排行、地区排行三大类。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近年来利用丰富的信息资源和科学的评价工具,发挥多学科研究团队的优势,开展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评价研究。

  该研究希望通过持续跟踪医院重要的科技活动及其进展,深入分析反映医院科技影响力的相关要素,构建合理的评价指标体系,开展系统、客观、综合的医院科技影响力评价研究,从而为医院科技管理工作提供新的手段和工具,并发挥引导和诊断作用,形成激励医学科技创新的正确导向,推动医院学科建设,促进医学科技成果向临床应用转化,为提高医疗质量水平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