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在2018年“巴渝工匠”杯中荣获众多奖项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2018-04-13

  3月30日至4月7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职技能竞赛中荣获众多奖项。本次竞赛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智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出版社书店、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重庆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预期效果。


  3月30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系喜获"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职技能竞赛"会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26所高职院校48支参赛队共192名选手参赛中,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系两位老师曾升科、曹致浩指导的杨欣、袁凤杰、田水琴、李海艳等所在队荣获一等奖,冉晴、龙权吉、陈苗、李培鸿等所在队荣获二等奖。


  3月31日,在"巴渝工匠"杯"税务技能"大赛竞赛中,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系杨涛、邱金平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斩获一等奖两项,其中2015级学生杨姣、董亚琼和2016级学生黄棋所在队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勇夺桂冠。

   

    同一天中,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在"巴渝工匠"杯"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竞赛中,由系里两位老师曾宪凤、刘亚洪带领指导的2015级学生吴洲伟,2016级学生余森冰、时琴和2017级学生黄希茜组成的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4月3日,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举办的"巴渝工匠"杯"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竞赛中,应用设计系的龚振宇、邬方华两位老师指导的服饰与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凡米雪、刘春萍同学获得一等奖。由邹庆川、陶冶、罗晓密、邓媛媛教师指导的学生分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4月7日,"巴渝工匠"杯"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举办,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金融系李丹、杨媛老师指导的罗丹、徐金花、陈宋方和郭梦云4名同学,在市内6所高职院校共21支参赛队伍中,经过"银行从业知识"、"银行业务能力"和"银行基本技能"三个环节竞技比赛后,以重庆市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顺利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