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足球社获得2017年度“全国高校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称号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2018-05-17

  

  热烈祝获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足球社获得2017年度"全国高校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称号

  (经前期报送、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拟授予100个校园足球社团"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称号)

  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由热爱足球的同学发起,经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批准成立了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的一支优秀的足球队。其宗旨是:提高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学生足球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从而推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足球事业的发展。

  学校为足球社安排指导老师进行专业训练和指导。协会内部设置秘书处、宣传部、培训部、外联部、财务部部、足球队等五个部门,各部门均按相关职责按时完成工作,并能做到"大事共尽力,小事不推脱"。

  协会通过举办经常性的足球训练赛、足球对抗赛、"五人制"足球赛等提高协会成员的足球水平,坚持每年举办全校性的"迎新杯"足球联赛,引导当代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以足球运动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截至目前,大学生足球协会拥有在校生活跃会员200余人,已发展成为集教学实践、训练比赛、裁判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生足球社团。

  协会中的骨干成员更是作为学校足球队的主力,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等全省性,校级大学生足球赛事。

  2014年获得重庆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四名

  2015年获得重庆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六名

  2016年获得重庆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五名

  2017年获得重庆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三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